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燈會詭異風格挨批 段宜康臉書超酸:我覺得很棒啊!

高雄燈會部分展區照片近日曝光。(圖擷自「只是堵藍」臉書)

高雄燈會部分展區照片近日曝光。(圖擷自「只是堵藍」臉書)

2019/02/02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把今年高雄燈會改至愛河兩岸舉行「2019高雄燈會金銀河」活動,近日部分燈區照片曝光後,被不少網友批評像是在「辦公祭」;對此,立委段宜康也說,市民朋友萬一家有「白色喜事」,還可以到場辦理聯合奠禮,要大家「替韓市長的創意拍拍手」!

前高雄市長陳菊任內原本規劃今年的高雄燈會,要在高雄港2-10號碼頭棧庫群舉辦,同時結合駁二及輕軌,讓不少人期待嶄新風貌;但改朝換代後「陳規韓不隨」,韓市府決定把燈會移回愛河,並取名「金銀河」。日前有高雄網友對此表示,原本很期待市政府將封閉70年的1-10號碼頭,改造為不同主題景點的規劃,沒想到新接任的市府為了附和愛情產業鏈的口號,硬要改回愛河舉辦,讓人十分失望。

近日部分燈區照片曝光,其中一款蓮花造型的花燈柱與小沙彌燈遭網友狂酸,被批像是「過中元節辦法會」。對此,段宜康今(2日)晚也在臉書發文,酸溜溜地說「為什麼大家不喜歡高雄的蓮花燈?我覺得沒有道理。」對於韓國瑜更換高雄燈會場地一事,段宜康諷刺表示,「韓市長上任之後,也不過短短的一個月,就重新花錢,換場地、換設計,馬上弄出個全新款式的高雄燈會;這種效率與能力,值得大家肯定」!

至於挨批的造型燈飾,段宜康則表示「蓮花燈會可以有很多功能」,包括了「七月半放焰口,可以提前半年舉行;市民朋友萬一家有白色喜事,也可以到現場辦聯合奠禮。」段宜康也希望大家「替韓市長的創意拍拍手」!

段宜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