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挺華為「台灣必須捍衛中國」 遭網友噓爆

藍營名嘴黃智賢不滿美國發動全球對華為的圍堵,直批像納粹一樣,還呼籲台灣人要捍衛中國人的生存和璀璨的未來。(資料照)

藍營名嘴黃智賢不滿美國發動全球對華為的圍堵,直批像納粹一樣,還呼籲台灣人要捍衛中國人的生存和璀璨的未來。(資料照)

2019/01/29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華為通訊產品引發資安疑慮,陸續遭美國等國家抵制禁用,我政府也正準備開始禁用中國廠商的電信資通訊設備,包含華為的電信設備。對此,藍營名嘴黃智賢表示,美國發動全球圍堵華為如同德國納粹,還呼籲台灣人要捍衛中國人的生存和璀璨的未來。網友見狀紛紛狂噓,怒批「捍衛個屁」、「噁心到極點」。

美國政府除禁用華為設備外,美國司法部今更正式對華為、其子公司,以及其首席財務長孟晚舟依詐欺、竊取商業機密、違反伊朗制裁令,共計23項罪名起訴

日前才在臉書表示「我當然用華為手機」,還透露自己擁有2支手機,品牌分別是Oppo跟華為,自豪「這就是我比台獨腦殘優秀」的黃智賢,今天又在臉書發文替華為抱不平,她表示,美國一步步,發動了對中國的全面圍堵和挾制,中國人用聰慧和血淚,賺來一點外匯,都算是罪行。

她生氣的說,美國發動全球對華為的圍堵,像是新版的麥卡錫主義,更像納粹德國時,對猶太人的妖魔控訴。「中國並不需要犯什麼錯,中國也並沒有犯什麼錯,中國只有一條罪,一切只因為中國的復興,威脅了美國和盟邦的利益」。

黃智賢最後還呼籲,這是21世紀的帝國主義。「台灣人,可不可以醒過來?我們必須捍衛我們中國人自己的生存,和璀璨的未來。」

黃智賢的臉書貼文被轉到PTT後遭網友噓爆,紛紛留言砲轟「 我是台灣人 支那人乾我屁事」、「移民中國了沒?沒的話就少在那邊放屁」、「愛支病末期患者,會出現腦袋不清的現象」、「捍衛中國人這種垃圾工作就交給兩岸一家親的支持者」、「偷技術被封殺是死好活該 捍衛個雕毛」、「有看到中國央視主播的既視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