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志偉批放縱陳家父女攻擊 柯P:又不是我寫劇本給他們讀

對於何志偉批評放縱陳思宇父女攻擊對手一事,柯文哲喊冤說「又不是我寫劇本給他讀啊,對不對。(記者方賓照攝)

對於何志偉批評放縱陳思宇父女攻擊對手一事,柯文哲喊冤說「又不是我寫劇本給他讀啊,對不對。(記者方賓照攝)

2019/01/28 10:5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補選結果昨出爐,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以3萬8591票當選,他在當選感言中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放縱「柯家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父女用卑劣手段造謠生事,怒斥這是他看過「最黑、最骯髒的選舉模式」。對此,柯文哲今僅冷回「又不是我寫劇本叫他們讀的」,就算有支持的對象,也不可能百分百下指導棋,切割意味濃厚。

柯文哲今早沒有公開行程,安排於市長室外受訪。聽到何志偉批評這次選舉,柯酸回「還好啦,他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又一個樣。」

至於放縱陳思宇父女攻擊對手一事,柯則喊冤說「又不是我寫劇本給他讀啊,對不對。」他說,自己當然是給她站台,但不能這樣就說放縱,因為選舉中,候選人還是最主要的一個因素。

對於「有沒有提醒陳不要一直攻擊別人」,柯沒有正面回應,僅強調:「我們有支持的對象,我們也不可能百分之百下指導棋。」

談及白色力量是否變質,柯則再次說,他一直認為台灣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這個信念沒有改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