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含沙射影 柯P四度嗆段宜康: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受訪,回應媒體提問。(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受訪,回應媒體提問。(記者張嘉明攝)

2019/01/22 10: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一席「強盜說」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以伊索寓言「一隻眼睛的鹿」暗批柯忽略中國的威脅,柯則回以「最討厭喊台獨又在中國做生意的人」,讓段不滿要柯講清楚在指控誰,不要含沙射影。

柯文哲今早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四度回嗆段「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面對媒體頻頻追問是在影射新潮流,還是針對段宜康?柯再嗆「對號入座,管他的。」並指,段宜康跟新潮流也沒有畫等號。

至於民進黨不敢台獨、不承認九二共識、又要棄中華民國,媒體問柯認為台灣人民何去何從?柯對此僅說:「這應該去問蔡英文,怎麼會問我。」

柯還數度質問媒體,他剛剛哪一個說法像是在跟民進黨還是新潮流開戰。但被問及現在是否對民進黨部分人士感到不悅還是不耐煩,他則又裝傻說:「你怎麼會有這個感覺?」

柯直言,「2018年民進黨大敗,韓流是一個很大原因,誰把韓流搞出來的?叫他回去吞曲棍球,真的。」

談到有網友找出他過去文章曾說要台獨,如今卻被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統派認證」,柯表示,做一個台灣人有台灣人的想法,墨綠是他的出身,「我是228家屬,我有我的意識形態、有我的想法,但作為台北市長有他該盡的責任,就這樣。」

柯文哲今早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四度回嗆段「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記者沈佩瑤攝)

柯文哲今早於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四度回嗆段「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