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強盜說批蔡英文 鄭文燦:有時候他的話語喔會修正

鄭文燦陪何志偉車隊掃街。(何志偉團隊提供)

鄭文燦陪何志偉車隊掃街。(何志偉團隊提供)

2019/01/21 11:4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今上午找桃園市長鄭文燦掃街,媒體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以「強盜說」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台美關係政策,是否認為柯過於親中?鄭回應,「我想柯市長應該會修正啦!有時候他(柯)的話語喔,我們聽完以後,我就知道他下一步會修正」;引起現場媒體竊笑。

鄭文燦也表示,保護台灣、支持台灣主要的力量是來自美國,讓台灣安全造成威脅、要改變台灣現狀是中國,兩邊關係誰近誰遠?是可以分得很清楚,不管擔任首都市長或其他重要職務都可了解,台灣能夠維護自由民主,是誰在幫我們?

談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晚參加柯文哲粉絲見面會,說要挺白色力量,是否打擊黨內士氣?鄭文燦說不會,並指高、黨內任何議員都是挺何志偉,挺白色力量不代表挺「柯家軍」補選候選人陳思宇,要從鄉民正義知道,台灣年輕人非常執著,因此要積極回應年輕人訴求,他認為高是表達這意思,民進黨從上到下、從黨主席到議員及支持者會一致挺何。

對於外界質疑高嘉瑜是「綠皮白骨」,鄭文燦直說,高不是選舉主角,最重要民進黨推的何志偉會獲得全部支持。

鄭文燦也酸說,補選的主角並非柯文哲,是民進黨、國民黨及「柯家軍」三位候選人,明顯陳思宇已較邊緣化,只有擔任過台北市政府局長,他也認為社會的白色力量指的是期待鄉民正義、走向更公平美好社會,相信何志偉也具有這樣特質,可帶動庶民經濟成長ˋ整個選區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