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炳甫、連勝文祭跳水求勝選 陳思宇:不希望政治文化變膚淺

陳思宇認為,比跳水更重要的是政見。(記者楊心慧攝)

陳思宇認為,比跳水更重要的是政見。(記者楊心慧攝)

2019/01/18 12:4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昨PO出與連戰之子連勝文合拍的影片,連勝文發出祭品文,承諾只要票超過5萬,他和陳炳甫都可以去跳水。白色力量立委候選人陳思宇今上午前往華榮街市場拜票,被問到後回應:「我覺得實際的政見比任何跳什麼還重要,我也不希望我們的政治文化變成膚淺的表象政治。」

陳炳甫昨在臉書PO出與連勝文合拍的影片,連勝文更承諾只要票超過5萬,他和陳炳甫都可以去跳水,至於跳水時該穿什麼跳,都由陳炳甫決定。

陳思宇今早前往華榮市場拜票,事前受訪被問到超過5萬票是否也會跳水,陳則表示,她覺得跳什麼都沒關係,只是立委補選應比政見,而不是發祭品文,實際政見比跳水還重要,「我也不希望政治文化變成膚淺的表象政治。」

至於陳炳甫將找韓國瑜站台,何志偉也打算找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忙輔選,但陳思宇似乎都只有柯文哲站台,陳思宇認為,最重要的是要讓大家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與柯市長會用最樸實、認真的方式傾聽大家聲音。

至於本週日陳炳甫、何志偉都舉辦造勢活動,當天陳是否有其他計畫?陳思宇指出,原本有千歲宴活動,但因為志工暴力事件,忍痛以安全考量取消,目前當天無造勢活動,但將會和柯市長走入基層,以走路的方式和大家見面。

近期陳思宇不少海報都遭撕毀,陳思宇父親陳建銘在臉書PO文表示抓到撕海報的人,似乎是因不滿柯取消重陽敬老金的報復,陳思宇表示,這幾天有大量海報旗幟被撕毀,志工被暴力相向,雖已做好對志工的保護,但仍很擔心,但這部分仍須依相關法律程序走,最後仍要呼籲,選舉是一時的,還是要理性地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