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上任 陳建仁:蘇院長會為改革帶來勝利

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右)率領的蘇內閣今天正式上任,蘇貞昌上午在由副總統陳建仁(中)監交下,從卸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左)手中接下印信。(記者方賓照攝)

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右)率領的蘇內閣今天正式上任,蘇貞昌上午在由副總統陳建仁(中)監交下,從卸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左)手中接下印信。(記者方賓照攝)

2019/01/14 10:3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領的蘇內閣今天正式上任,蘇貞昌上午在由副總統陳建仁監交下,從卸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手中接下印信,陳建仁致詞時肯定賴清德任內的表現,表達由衷的敬佩與感謝,指賴清德是中繼投手,在執政後半場,擔任終結者的蘇貞昌院長相信會全力以赴,為改革帶來勝利。

陳建仁說:「蘇院長回來了!」,大家趕快回應民意,接地氣,一起「衝衝衝!」,他並期許蘇貞昌院長政務推動圓滿成功,替國家人民開創福祉。

陳建仁表示,賴清德過去帶領行政院團隊,落實蔡英文總統交付7大任務,包括前瞻基礎建設等,賴院長都能帶領行政團隊,走出去,了解城市發展與產業問題,務實擬定政策,解決問題,雖然面對挑戰,但政府的改革看到初步成效,這是賴院長打下的堅實基礎,他要表達由衷的敬佩與感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