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臉書「身段軟,接地氣」 議員讚:柔軟度不錯!

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新臉書主頁「接地氣」。(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新臉書主頁「接地氣」。(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2019/01/11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1日)率內閣總辭,新閣揆則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接任。蘇貞昌致詞時坦言這是個「艱鉅任務」,但表示會開始捲起袖子,接上地氣,讓團隊做出成績,隨後也把臉書主頁更新,強調政治人物最重要就是「身段軟,接地氣」。

蘇貞昌接任新閣揆,他在致詞時以已故英國前首相邱吉爾自勉,他希望能在內外都有強敵的情況下得到勝利。他也說,會努力帶著團隊接地氣、回應民意,雖然閣揆有下車、有上車,但他會堅持走得更順利,讓乘客更滿意,「希望團隊在蔡總統的領導下,能接續林全、賴清德做的努力,繼續前進。」

蘇貞昌上任後,臉書主頁也立刻更新成動畫主頁,只見他捲起袖子彎下腰,後方有著大大的「接地氣」三字,還通上電,科技感十足。他也在臉書表示,這個時代的政治人物,不但要「會做事」,更要「身段軟,接地氣」;請跟他捲起袖子,一起為台灣努力。

許多網友也留言相挺,「蘇院長心存善念,做對的事,加油,支持」、「院長組閣台灣看到新希望」、「水啊!終於可以看到衝衝衝!」,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笑稱,大讚蘇院長「以這個年紀來說,柔軟度算不錯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