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讚蔣萬安反一國兩制 徐永明:直接打趴一堆國民黨人

徐永明表示,蔣萬安的發言,直接打趴馬朱等一堆看習近平臉色的國民黨人。(資料照)

徐永明表示,蔣萬安的發言,直接打趴馬朱等一堆看習近平臉色的國民黨人。(資料照)

2019/01/07 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公開認同總統蔡英文的「四個必須」,不同意習近平的一國兩制,引起各界熱議,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也在臉書表示,蔣萬安的發言,直接打趴馬朱等一堆看習近平臉色的國民黨人。

針對蔣萬安支持蔡英文說法,徐永明強調:「不甩習大大臉色,這才是國民黨世代交替。」徐永明指出,在對內政策上,作為在野黨要強力監督執政黨,但對外立場上,則要不分朝野一致捍衛台灣主權,尤其是針對習近平探索「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這個明確統戰目標,徐也反問國民黨:「難道還要拿九二共識自我欺騙、假裝沒事嗎?」

隨後徐永明則提到,國民黨最近也在談世代交替,相較於連勝文以年齡分界的說法,蔣萬安對中國態度的發言,給外界一股新氣象,足以證明國民黨需要的不只是年輕人,而是在面對中國欺壓時,能與台灣人民共同捍衛國家核心利益的政治領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