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淡水蔡依林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宣布參選立委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資料照)

2019/01/01 11:2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早在臉書表示,他正式宣布投入參選明年新北市第一選區的立委選舉,挑戰該選區有「淡水蔡依林」稱號的現任民進黨立委的呂孫綾。

洪孟楷表示,今日是元旦,也是新年的第一天,他正式宣布將投入參選第10屆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的立委選舉。

洪孟楷說,過去馬政府八年執政,他與國民黨並未有過多接觸,2016年國民黨在野後,當眾人選擇遠離,他卻毅然決然擔任黨職,並且為黨辯護,捍衛,可以說國民黨越弱時、更加不離不棄,因為他相信,民主政治需要良好的監督制衡,才能夠給民眾更好的生活。

洪孟楷認為,他在政論節目只論理、不硬凹,因為相信「真理越辯越明」,但過去有不對的地方,他也絕不護短;在地方服務上,他更不分黨派、不分顏色,只要是對地方好的事物,勇於付出,樂於奉獻。

洪孟楷說,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看到了「討厭民進黨」的勝利,但不見得是每個人都對於國民黨放心,因此,如果接下來的選舉,國民黨還是沒有任何改變,用一樣的面孔來面對選民,這樣怎麼能夠回應民眾對於政黨的期待呢?

洪孟楷表示,他1983年次,今年36歲,過去10年有完整的中央、地方政府歷練,曾是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的秘書,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長,也是前行政院長江宜樺院長辦公室專門委員,所以有中央地方的結合,有信心能夠為公眾爭取權利,創造地方人人發大財。

洪孟楷說,中央執政的弊病不斷,現在的執政黨無心想人民,只在意如何打擊政敵,對付國民黨;勞基法亂修、年金改革違反信賴原則、前瞻計畫是撒錢自肥、兩岸關係冷凍,「我們熱愛的台灣,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還有多少個四年可以揮霍浪費呢?」

洪孟楷指出,期盼世代傳承,才能有更嶄新的發展,如同汽車換顆新引擎,更能加速邁進,爭取共同幸福。承諾要用年輕的熱忱,打一場正向陽光選戰;要用過去10年累積的專業,監督揭弊、爭取預算!不做負面攻擊、跳脫政黨鬥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