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台中立委補選站台 吳敦義:這席不保將「白玉蒙瑕」

替台中立委補選站台,吳敦義:這席不保將「白玉蒙瑕」。(記者蘇孟娟攝)

替台中立委補選站台,吳敦義:這席不保將「白玉蒙瑕」。(記者蘇孟娟攝)

2018/12/30 13:15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第5選區(北區、北屯)國民黨提名參選人沈智慧今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出,國民黨在地方九合一選舉先拿下15縣市長,再攻克19個縣市議正副議長,「是非常重要的成績」,若立委補選不能保持戰果,不能保住席次將「白玉蒙瑕」,一定要贏。

吳敦義指出,大家的共同目標就是要台灣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內政希望拚經濟,讓繁榮均富的經濟,加上廉能有效率的政府,這是大家的共同期待。

吳敦義說,台中市長盧秀燕高票當選後,大家固然高興,但立委補選經過縣市長九合一贏得15縣市長大選成功,又贏得19縣市正副議長,如果立委補選不能保持戰果,不能保住席次就會「白玉蒙瑕」,需要民眾再支持,一票都不能漏掉。

新科市長盧秀燕也到場替沈智慧披彩帶助陣,她強調,沈智慧有6屆立委資歷,是最合適接棒者,她並以沈智慧有即戰力、有經驗及在地經驗最接地氣肯定。

盧秀燕還意有所指說,沈智慧不是看到有空缺才來補選,對台中方北北屯一草一木不了解,沈智慧生在台中、住在台中且在北屯長大,更服務20、30年,對北北屯人情事故一草一木均很熟悉,「現在才要跟大家認識的,太慢了」,對在地不了解,只想選舉才來,沒辦法做事。

前來站台的立委江啟臣、顏寬恒也接連抨擊,江啟臣指出,民進黨倒行逆施,至今內閣還沒改組,選輸的院長還在那裡,6部長出缺,行政院秘書長選黨主席,這樣的行政團隊有將人民利益擺在第一嗎?民進黨有反省嗎?他認為給民進黨的教訓還不夠。

顏寬恒指出,民進掌握國會多數,行政、立法完全執政,卻完全不檢討、完全不反省,甚至讓中華民國台灣陷入危機,才會有11月24四日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獲全勝,這是人民反撲。

顏寬恒指出,百姓看不下去,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蠻橫,不顧民生經濟,地方發展完全停頓,目前立院藍軍僅35席,希望民眾支持補選全數過關,從中台灣開始,北北屯成為立委補選第一槍,讓完全過關,立院藍軍再現。

沈智慧則指出,這次補選她會為盧秀燕守住北北屯區、為國民黨守住台中市市區藍軍最後一席,她承擔的責任很大,一刻不敢鬆懈。

她還說,台中未來不是只有市區河川的包裝宣傳,要真正能夠拚經濟,讓大家過好日子,希望大家支持,讓有經驗,有魄力的國會戰將進入立法院打拚。

盧秀燕替沈智慧披彩帶,強調交棒給有即戰力的沈智慧。(記者蘇孟娟攝)

盧秀燕替沈智慧披彩帶,強調交棒給有即戰力的沈智慧。(記者蘇孟娟攝)

沈智慧成立選總部,黨內民代全力站台。(記者蘇孟娟攝)

沈智慧成立選總部,黨內民代全力站台。(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