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傍晚終於進市府 可能考慮在第二會議室辦公

韓國瑜就職日行程滿檔,直到傍晚才進市府。(記者洪定宏攝)

韓國瑜就職日行程滿檔,直到傍晚才進市府。(記者洪定宏攝)

2018/12/25 18:4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愛河畔就職,行程滿檔,原本預定下午4點進入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辦公,卻先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休息,直到下午5點33分才抵達,沒有直接進市長辦公室,未來可能考慮在第二會議室辦公。

韓國瑜昨晚住宿飯店,今天一早從高雄港棧貳庫搭船,前往愛河畔的就職典禮會場,然後參加宴會,再趕往市議會,接著回到宴會場合,然後前往高雄展覽館出席里長就職典禮。

原本計畫下午4點從高雄展覽館前往市府,卻因勞累而轉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休息,直到下午5點33分才抵達。

上百市府員工及民眾聞訊,紛紛到一樓中庭歡迎新市長;韓國瑜受訪時再次強調,政府施政最重要的就是「熱情」。

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韓國瑜認為市長辦公室太大,可能還要再整修,所以考慮在第二會議室辦公,但一切都尚未決定。

韓國瑜可能考慮在市府第二會議室辦公。(記者洪定宏攝)

韓國瑜可能考慮在市府第二會議室辦公。(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