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和平區長宣誓就職 代表會主席副主席出爐

和平區長林建堂連任成功,宣誓就職。(記者歐素美攝)

和平區長林建堂連任成功,宣誓就職。(記者歐素美攝)

2018/12/25 14: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原住民自治區和平區,今天舉行區長暨里長宣誓就職典禮,林建堂成功連任區長,致詞時指出,區代表會素質一屆比一屆還要好,承諾未來4年,將「真情真意真愛共創和平」;和平區代表會11席區代表,今天也宣誓就職,並隨即進行主席、副主席選舉,結果由陳志勇、楊淑青當選主席、副主席。

第2屆和平區長暨第3屆里長宣誓就職典禮在和平區公所禮堂舉行,林建堂從民政局主祕王淑貞手中接下印信,宣示就職後,隨即頒發當選證書給8位里長,典禮簡單隆重。

王淑貞稱讚林建堂「政通人和」,口才、歌喉、風度都非常好,過去4年勤快認真,為和平爭取建設。

區長就職,觀禮人員擠爆公所禮堂,現場座無虛席,林建堂致詞時表示,從沒看過這裡有這麼多人,可見大家都很重視和平未來發展,並稱讚區代表會素質一屆比一屆好,未來會相互合作,努力推動地方建設,市議會有一半的議員是他過去同事,允諾未來將和盧秀燕市長團隊共同打拚。

和平區民代表會11席代表今天也宣誓就職,並進行主席、副主席選舉,共有兩組人馬競爭,分別為陳志勇搭配楊淑青及吳天佑搭配劉國華,結果由陳志勇、楊淑青榮獲9票勝出;吳天佑、劉國華獲得2票。

陳志勇曾任3屆鄉代表及區代表,上屆挑戰副主席失利,這次挑戰主席成功。他表示,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時推動和平專案,對地方助益良多,將擇期前往市府拜訪新市長,希望盧秀燕團隊能夠延續。

陳志勇、楊淑青當選和平區代表會正、副主席,並宣誓就職。(記者歐素美攝)

陳志勇、楊淑青當選和平區代表會正、副主席,並宣誓就職。(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