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選朱挺玗稱「聖人難找」 王定宇:沒有「一般人」?

針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找曾因買票案被判當選無效的朱挺玗,接任高雄海洋局長一職引發的風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質疑沒有「一般人」可以找嗎?(資料照)

針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找曾因買票案被判當選無效的朱挺玗,接任高雄海洋局長一職引發的風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質疑沒有「一般人」可以找嗎?(資料照)

2018/12/20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證實海洋局長由朱挺玗接任後,朱過去選市議員時曾捲入賄選案,被判當選無效的往事又被提起。韓重申「聖人難找」,並指朱也受到處罰,期盼外界能用寬廣心胸看待。朱則在臉書粉專強調自己「沒有前科」。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貼文直言,沒有「一般人」可以找嗎?

王定宇表示,「高雄小內閣海洋局長朱挺玗曾買票被判當選無效」,韓國瑜以聖人難找「護航」,王稱即便「聖人難找」,難道不用聖人當局長,「就只剩『罪人』可以用?」並疑「沒有『一般人』嗎?」

韓國瑜小內閣先前找上前議員林國權出任原民會主委,被揭露其被控涉嫌吸金詐騙引起輿論撻伐緊急喊卡,當時韓曾回應「無法找到聖人」,強調會記取教訓,希望新閣員的操守,不能讓他人懷疑。未料將接海洋局長一職的朱挺玗,卻被挖出2006年當選高市議員,檢調查出其母、前立委吳德美涉操盤買票,朱於2008年被判當選無效定讞的過往,以及父親朱安雄因賄選案被判刑,後來逃亡海外,再度引發外界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