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小內閣惹議 名嘴嘆「我還要不要接歌頌韓流的腳本」

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引起爭議。(資料照)

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引起爭議。(資料照)

2018/12/20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引起爭議,過往力挺他的名嘴羅友志也在臉書撰文,感嘆「韓國瑜還值不值得我在節目上支持他...」。

韓國瑜昨天證實外傳4位小內閣成員,包括了民政局長、海洋局長、觀光局長以及環保局長名單,其中準海洋局長朱挺玗曾因在競選市議員時買票,被判當選無效,而遭外界質疑。朱挺玗則在臉書發文,強調「我沒有前科!」

對此名嘴羅友志在臉書撰文,他說韓國瑜選了朱挺玗,「像在我兩邊肩膀站了天使跟惡魔··我還要不要接歌頌韓流的腳本?」他進一步批評韓國瑜的幕僚名單是「坑坑洞洞...朽木斑斑...」,還說自己思考了兩天,質疑「韓國瑜還值不值得我在節目上支持他...」。

名嘴羅友志在臉書撰文,感嘆「韓國瑜還值不值得我在節目上支持他...」。(圖翻攝自臉書)

名嘴羅友志在臉書撰文,感嘆「韓國瑜還值不值得我在節目上支持他...」。(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