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諷夏立言訪中「現代吳三桂」 陳玉珍:民進黨誰是崇禎皇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資料照)

2024/03/13 13:25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二星期內二度訪中,被民進黨嘲諷是「現代吳三桂」,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日受訪回擊,民進黨老是說國民黨的誰是吳三桂,如果國民黨是吳三桂,請問民進黨哪一位是明末的崇禎皇帝?是總統蔡英文還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請民進黨回答。

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也說,兩岸關係差誰造成的,現在執政的是民進黨政府,如果還想用這種廉價的「抗中保台」、被國人看破手腳的抹紅手法,大可不必。

洪孟楷表示,國民黨現在身為在野黨,能做的就是監督制衡的角色,夏立言的行程都有公開透明的部分,民進黨政府如果只想抹紅,卻不思怎樣負起責任,尤其蔡英文、賴清德,這段時間都神隱起來,兩岸、國防、外交是總統權責,請蔡英文、賴清德好好負起相關責任。

另外,民進黨立委沈伯洋昨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沈建議國防部,可透過光譜的方式,列入時機、可信度、帳號潛伏程度等準則,定義認知作戰、界定在地協力者。媒體詢問陳玉珍看法。

對此,陳玉珍表示,沈伯洋讓她想起讀大學時,那時還是戒嚴時代,大家都想廢除刑法100條。到了2024年,民進黨還有這樣的國會議員,想把台澎金馬帶回當年思想犯的情境,一直對別人說,只要是想法跟民進黨不同,就是對岸協力者或企圖顛覆國家。

陳玉珍說,中華民國走到今天,自由民主的追求是很多前輩的共同努力,希望民進黨、尤其是國會議員,不要再把國家帶回過去有思想犯的年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