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割韓國瑜後又槓上柯黑 館長透露一直罩柯P原因...

館長開直播與柯黑槓上,他表示因為柯文哲不太會講話,才會一直罩他。(圖擷自臉書)

館長開直播與柯黑槓上,他表示因為柯文哲不太會講話,才會一直罩他。(圖擷自臉書)

2018/12/06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選前曾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但後來又與韓劃清界線,引來熱議。昨天館長又開直播與柯黑槓上,他表示因為柯文哲不太會講話,才會一直罩他。

館長昨天在直播談到,有網友質疑他不公平、總是挺柯文哲,他直言會罩著柯P是因為柯不太會講話,也不像政治人物在那邊說些有的沒的。館長回嗆網友,如果對他有意見,可以自己開一個直播、邀請自己喜歡政治人物去,「看有沒有人要去啊?」

館長提到,很多柯黑的起手式就是柯P都沒有做什麼,「他做什麼你google一下好不好?」館長稱讚柯文哲既不會亂花錢,又做基礎建設、托嬰、老人照顧,他也呼籲網友,只要去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柯P做過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