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小內閣首位局處首長:民委會主委留任

黃偉哲(中)從蔡佳泓(右)手中接過證書。(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中)從蔡佳泓(右)手中接過證書。(記者邱灝唐攝)

2018/12/04 11:37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今日從中選會委員蔡佳泓手中接下當選證書,強調這是20年公職以來最重的當選證書。會後,他也公布現任南市府民族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汪志敏將留任;至於其他一級主管人選,則因接到4、50份推薦函及履歷表,所以還在評估中。

黃偉哲今早在代理市長、選委會主委李孟諺的陪同下,在安平服務處接下市長當選證書。黃偉哲表示,他在選舉過程中睡得好,但當選後反而睡得不好,因為肩上的責任加重,這也是20年公職以來最重的當選證書,必須認真思考如何讓189萬市民感覺到市政的努力;他也強調會從陳唐山、蘇煥智、張燦鍙、許添財、賴清德、李孟諺等縣市長所打下的基礎,繼續讓台南發展,市政沒有蜜月期,市政銜接也會在最短的期間內達到無縫接軌。

同時,黃偉哲也說,希望大家放下心中的藍綠,南部各縣市都該攜手合作,一起為南部地區所有民眾努力,尤其在過去有「重北輕南」的現象,雖然近年來有改善,但還要增加改善的力道,需要大家一起向中央政府力爭發展空間。

正在尋找小內閣人選的黃偉哲,也在會後表示民委會主委汪志敏將留任。汪志敏曾任第17屆阿里山鄉民代表、嘉義縣兩屆議員,現在除了擔任民委會主委之外,也擔任台南市族群主流化推動委員會委員、台南市客家事務輔導團委員等職務。

黃偉哲表示,民委會主委汪志敏將留任。(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表示,民委會主委汪志敏將留任。(記者邱灝唐攝)

汪志敏曾任第17屆阿里山鄉民代表、嘉義縣兩屆議員。(市府提供)

汪志敏曾任第17屆阿里山鄉民代表、嘉義縣兩屆議員。(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