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5位律師缺席 網友笑:會不會提驗票無效之訴?

台北地院3日赴北市選委會進行驗票程序。(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台北地院3日赴北市選委會進行驗票程序。(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2018/12/03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選戰結束一週,但台北市卻進入「延長賽」,由於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只輸台北市長柯文哲3254票,決定提出驗票,再依驗票結果定奪是否提出選舉無效之訴。今(3)日驗票程序開跑,但丁守中方卻缺席5名律師,對此網友則笑稱:「丁丁要提出驗票無效之訴了嗎?」

今早柯陣營50位律師全數到齊,但丁陣營疑似有5位律師未到,現場有許多桌子,每張桌子都有法官跟雙方律師驗票,但經現場人員確認後,確認46、47、48、49、50桌缺少丁守中的律師。對此,台北地院庭長黃柄縉表示不影響驗票流程,法官仍可以對選票提出異議,最後由合議庭認定。

對此情況,網友則不太留情:「連烙人都烙輸」、「到時候驗輸了又要找藉口了?」、「一開始連車馬費都不願意給,當然沒有人想要幫丁」、「從這裡可以看出KMT的態度」、「驗票這件事就別怪KMT了,KMT很明顯不想讓丁丁鬧下去」、「丁丁要提出驗票無效之訴了嗎?」、「進可攻,退可守。好招!好招!」

網友笑稱丁守中會不會提驗票無效之訴。(圖擷取自PTT)

網友笑稱丁守中會不會提驗票無效之訴。(圖擷取自PTT)

網友也認為,這件事可以看出國民黨對丁守中的態度。(圖擷取自PTT)

網友也認為,這件事可以看出國民黨對丁守中的態度。(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