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雞排店祭品文活動 高嘉瑜:對雞相當抱歉

今日高嘉瑜本人親自到雞排店參與「發雞排」的活動,還幽默地向雞道歉。(資料照)

今日高嘉瑜本人親自到雞排店參與「發雞排」的活動,還幽默地向雞道歉。(資料照)

2018/12/01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港一家雞排店的老闆在大選前承諾,假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本屆九合一大選中得票數超過同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就免費發放百份雞排,今日高嘉瑜本人也親自到雞排店參與「發雞排」的活動,更幽默地向雞道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承諾假如高嘉瑜得票數超過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就要發放百份免費雞排的雞排店老闆,今日下午兩點雞排店老闆終於兌現承諾,發了一百份雞排,高嘉瑜本人也到場響應,與民眾親切握手、問好。

高嘉瑜表示,他很感謝姚文智委員、雞排店老闆、選民,並為雞發聲,強調因為今天全台有相當多人在送雞排,今天是雞的受難日,甚至向雞致意,「對雞感到深深的抱歉」。

高嘉瑜補充,他其實不清楚雞排店老闆的祭品文,究竟是港湖第一高票就請雞排,還是票數贏過姚文智才請雞排,並坦言後者難度高很多,自己對這樣的結果感到相當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