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族民代」嘉市王美惠、傅大偉 雙雙拿下第一高票

嘉義市議員傅大偉(右)、王美惠(左)分別拿下東、西區議員選舉第一高票。(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議員傅大偉(右)、王美惠(左)分別拿下東、西區議員選舉第一高票。(記者丁偉杰攝)

2018/11/26 15:2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這次嘉義市東、西區議員選舉43人搶23席,選情競爭相當激烈,拚4連任的國民黨議員傅大偉以5922票拿下東區第一高票,同樣尋求4連任的民進黨議員王美惠以8007票奪下西區第一高票,也是第3度蟬聯全市第一高票;傅、王兩人都是「機車族民代」,騎機車跑攤、做選民服務,深入基層瞭解民眾需求,累積起來的好口碑,贏得支持者信賴。

選後,嘉市議會26日上午繼續進行定期會議程,傅大偉、王美惠兩人在議場上碰面,相互握手道賀。

談到自己3度蟬聯全市第一高票,王美惠說,感謝市民對她長久以來的支持,當選連任的開始,責任更加重大,也感謝前市議員江熙哲等競選團隊成員義無反顧相挺,她會更加打拚為市民服務,不負大家對她的期望。

這次東區議員選舉,老將新秀纏鬥,突圍拿下第一高票的傅大偉說,每次選舉都承受很大的壓力,因是4年一次的議員問政成績單展現,感謝鄉親對他的支持,他會更用心,扮演好議員角色,不負市民期許,也感謝父母、妻子及小孩一路支持相挺,成為最強大後盾。

嘉義市議員傅大偉(右)、王美惠(左)感謝市民的支持。(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議員傅大偉(右)、王美惠(左)感謝市民的支持。(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