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我們的家!花媽:高雄的責任 要給正確的人來擔

陳菊首次陪陳其邁同車掃街,出發前2人帶領市議員候選人捻香祈福,陳其邁呼籲市民守護高雄價值,別再霸凌、仇恨。而陳菊也在《高雄我們的家》影片中,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的下一棒陳其邁!(記者黃良傑攝)

陳菊首次陪陳其邁同車掃街,出發前2人帶領市議員候選人捻香祈福,陳其邁呼籲市民守護高雄價值,別再霸凌、仇恨。而陳菊也在《高雄我們的家》影片中,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的下一棒陳其邁!(記者黃良傑攝)

2018/11/22 23:4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合拍《高雄我們的家》影片,闡述近年來高雄的轉變,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的下一棒陳其邁!

頂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辱罵,當陳菊在台上用堅定的語氣說:「我是台灣人的女兒!我不是大母豬。」這位12年來,帶著高雄從工業之都蛻變成「國際宜居城市」的前市長,一字一句的懇求高雄市民支持陳其邁,支持高雄繼續往前走。

陳其邁說,那一刻,他的肩頭感到那份責任的無比沉重,但心裡更飽滿著來自花媽和市民們的正面能量。這不只是一份榮耀的傳承,更是一份堅定的使命感。

過去20年,高雄走出半世紀以來的困頓和毫無方向,謝長廷用8年證明愛河可以是港都最美的風景帶,捷運不必永遠只是紙上談兵,而自來水真的可以喝,出門提山泉水不再是高雄人的日常。

緊接著的12年,花媽引領下的高雄更多了過去沒有的發展機會,亞洲新灣區、軟體園區、半導體產業,國際稱羨的衛武營、海音中心,污染的黑煙已慢慢散去,高雄正變得不一樣。

影片中強調,就像張著帆的大船,正向大海航行而去,陳其邁會在謝長廷、花媽兩位老船長傳承下,窮盡一生的努力,帶著高雄繼續航行在通往成功的航道上,「高雄值得更好!因為這是我們的家!我們深愛而不曾嫌棄彼此的家」。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