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定禎批政見跳票 徐耀昌總部:造謠抹黑不再回應

徐定禎批政見跳票,徐耀昌總部:造謠抹黑不再回應(記者蔡政珉翻攝)

徐定禎批政見跳票,徐耀昌總部:造謠抹黑不再回應(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8/11/22 15:1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投票日進入倒數,選情正熾,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昨天批評,競選連任的國民黨籍苗栗縣長徐耀昌四年前承諾的政見跳票,其中醫療、觀光、教育、青年以及族群等尤為嚴重。徐耀昌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乙廷則反批一切是抹黑造謠,不予回應。

徐定禎競選總部指出,醫療部分,徐耀昌曾喊出一鄉鎮一日照以及建置醫療園區等,不過都遙遙無期;另外苗栗縣政府長照預算繳回中央一點二億,顯現徐耀昌未落實其醫療政見。

徐定禎團隊也提及苗栗縣七大場館收費、觀光評鑑連續兩年墊底,且衍生觀光客減少等爭議;此外,徐耀昌任內刪除課後輔導以及營養午餐補助更是教育政策跳票,影響學子權益。

徐定禎競選團隊也重提於公辦政見會所抨擊的苗栗人口外流,以及家戶所得減少七萬元,痛打徐耀昌照顧青年政見同樣未履行。

最後,徐定禎批評徐耀昌將原民處從一級處室降格為原住民族事務中心,以及把閩南書院改名英才書院也是顯現其族群政見跳票。

徐定禎團隊也再度重打徐耀昌推動鐵道自行車,但是卻讓親信插股,且競選看板、旗幟也利用貓狸貓,卻未支付權利金,但縣府文觀局竟事後追認,以「非營利」行為替徐耀昌開脫,反問競選活動怎會屬於「非營利」範疇,批徐耀昌積欠縣民大筆權利金。

李乙廷強調,徐定楨團隊這次所提出的相關質疑,已是陳舊話題,除了抹黑、栽贓外,就是不實指控。他呼籲選前最後階段,應該讓民眾充分了解政見和政策,所有的惡意攻擊,都是選民厭煩的奧步,因此徐耀昌競選總部不再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