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體鄭文燦 蘇嘉全:政治很簡單,選會做事的人

蘇嘉全、鄭文燦為市議員候選人張肇良站台。(記者許倬勛攝)

蘇嘉全、鄭文燦為市議員候選人張肇良站台。(記者許倬勛攝)

2018/11/21 17:0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選情強強滾,尋求連任的市長鄭文燦緊鑼密鼓跑選務行程,為穩住客庄票,今天上午先到龍元宮辦理客家建設說明會,再轉往市議員張肇良競選總部與立法院長蘇嘉全合體,鄭、蘇兩人互動融洽,所到之處民眾熱情簇擁,蘇嘉全說,他是國會議長要保持行政中立,來到龍潭只是與民眾「聊聊天」,政治很簡單,投給會做事、肯打拚的人就對了。

蘇嘉全遲到約20分鐘,下車後受到民眾熱情歡迎,進入會場後以客語向民眾問好、逐一握手致意,緩步走向鄭文燦、立委鄭寶清、蔣絜安及張肇良等人。

「很少人能像鄭市長一般,執政不分藍綠又政通人和、積極建設」蘇嘉全接過麥克風,開口大讚鄭文燦執政成績,短短4年翻轉桃園,讓這座城市變得不一樣,他說,身為國會議長需保持中立,但相信市民會以執政成績選擇最好的人。

蘇嘉全稱此趟是來桃園「聊天」,因張肇良父親張貴木是前國大代表,是他在國民大會的好前輩,兩人交情甚篤,於情於理都應來龍潭一趟,蘇說,張肇良深耕基層、為民喉舌,週六晚上這裡(競總)肯定會放鞭炮歡慶。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到桃園龍潭為市長鄭文燦站台。(記者許倬勛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到桃園龍潭為市長鄭文燦站台。(記者許倬勛攝)

蘇嘉全遲到約20分鐘,一下車即與民眾握手致歉。(記者許倬勛攝)

蘇嘉全遲到約20分鐘,一下車即與民眾握手致歉。(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