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頻酸媽寶 柯P:每個人都是媽媽的寶貝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對手嘲笑是「媽寶」。(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對手嘲笑是「媽寶」。(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17 11:29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因不捨媽媽難過,日前感性落淚,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和瑞英,近日也因頻繁掃街、對外發言,使得柯文哲被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嘲笑是「媽寶」。柯文哲上午則反擊,「每個人都是媽媽的寶貝,這個就當作口水,聽一聽就算了。」

柯文哲表示,他媽媽有退化性關節炎,根本走路就很痛,看她都在吃藥,但父母疼子,媽媽的個性自己非常瞭解,而太太陳佩琪雖然有時候兇兇的,卻是馬公高中畢業,考上台灣大學醫學系時,好像是第一個考上台大醫學系的馬公高中女學生,所以她平常就兇兇的,緊要關頭都會幫他。

媒體追問,怎麼看待外在勢力影響台灣選舉?柯文哲表示,看整個台灣的狀況,他認為他之前提出的想法還是對的,就是「中美對抗的世界局勢下,要去想台灣的自主之道」,台灣在「兩大之間難為小」蠻辛苦的,所以中、美對抗,台灣處在中間就要想怎麼應付。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