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媽更適任市長? 網友批郝龍斌「你會支持嗎」

國民黨副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今於政見座談會時,批評柯文哲是媽寶,以及柯媽比他更適合做市長。(記者張議晨攝)

國民黨副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今於政見座談會時,批評柯文哲是媽寶,以及柯媽比他更適合做市長。(記者張議晨攝)

2017/03/19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意角逐國民黨主席的郝龍斌今於政見座談會中,再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媽寶」,嘲諷柯媽說不定比他更適合當市長。對此,批踢踢八卦板網友吐槽,「爸寶何苦為難媽寶」、「所以他媽出來選你會支持嗎?」。

綜合媒體報導,郝龍斌今在士林三玉區民活動中心發表政見時,可說砲火全開。郝龍斌表示,自己在市長任內完成諸多規劃,可惜市長換柯P做後,他很會說嘴,卻一事無成,出事就把問題全推給前任,甚至聽說柯媽最近勤致電基層問安,「他媽媽比他更適合做市長」,甚至批柯P是媽寶。

消息轉載至批踢踢八卦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不可置信地說,「靠爸的嗆人家媽寶,此乃天下奇聞」;也有人表示,「這不一定錯啊,可是阿郝,他比你適合當市長耶」;還有人提到,若按照「柯媽>柯p>郝棒棒」的邏輯來看,那這樣「柯P的媽媽都比郝更適合當KMT主席!」;另有人指出,「所以他媽出來選你會支持嗎?」、「別亂說話,下次換他媽媽出來選你就死了」。

報導指出,郝龍斌除批評柯文哲,也痛陳民進黨,說要推動轉型正義,卻僅見追殺國民黨產、中正紀念堂轉型、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任監察委員、馬英九遭北檢起訴、制定保防法、反滲透法,以及箝制新聞自由等,根本是「綠色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