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斥柯文哲如「媽寶」 姚文智:不能像個大人一樣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右二)斥柯文哲如「媽寶」。(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右二)斥柯文哲如「媽寶」。(資料照)

2018/11/11 12:37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哽咽說,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罵他「沒路用」等話,讓自己的媽媽「坐在陰暗客廳裡氣到發抖」;柯媽昨晚說,是姚先罵柯「潑猴」才會回批。姚今天說,他批柯都是有憑有據,柯不敢自己面對要媽媽出來回答,直言柯「為何不斷像媽寶一樣?」、「不能像個大人一樣嗎?」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登場,姚文智在最後結論階段,談及曾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羞辱「沒路用」,使得自己的母親氣到發抖一事,忍不住難過哽咽,更當眾說「孩兒不孝」,向母親致歉;柯回應指,是姚先以葛特曼事件攻擊,才讓柯媽生氣反擊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柯媽昨晚則說,是姚先罵柯「潑猴」才會回批,「如果被罵還不應嘴,我這麼沒路用嗎?」

姚文智說,為何柯文哲不敢自己面對?為何不斷像媽寶一樣?他當然知道柯媽媽護子心切,但柯文哲是台北市長,「不能像個大人一樣,回答別人對你的質疑?」

姚文智說,柯在辯論會照稿唸,任何問題都不敢回答,還曲解別人的主張,扭曲別人的帳戶支持事實,「像你這樣的兒子,不是liar那是什麼?」

談到自己母親,姚文智說,昨天有跟她通電話,她就是拙於言辭非常低調,就是心疼他在選舉所受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