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三度陪同蘇貞昌掃街 開直播體貼支持者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第三度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左)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第三度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左)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15 21:39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5日)天晚上赴新北市,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在板橋區車隊掃街拜票,為選情拉抬聲勢,這也是賴清德第三度陪同蘇貞昌車隊掃街拜票;賴清德稱讚蘇貞昌對治理城市饒富經驗,持續全力爭取選民支持;他也透露,「選前之夜,我會再回來」。

賴清德和蘇貞昌站上吉普車在板橋區穿梭,全程線上直播現況,讓支持者也能在網路上表現支持。賴清德表示,蘇貞昌絕對能夠帶領新北市大步向前,因為他過去的經驗、做事的能力和政績,在辯論中可以看到蘇貞昌對新北市的規劃,市政藍圖遠比對手來得好,他是用生命投入這場選戰,期待爭取到市民的支持;「選前之夜我會再回來」,賴清德透露。

蘇貞昌社群粉絲專頁人數近來破100萬人,蘇貞昌笑答,粉絲人數創新高要很謝謝背後的團隊如此有創意、才華和實力,他們的有趣和多元在這次選舉中展現,倘若當選新北市長,將會帶著這樣的團隊結合市府的優秀公務員一起奮鬥,讓新北更新更好;也期待民眾可以看清楚誰在抹黑、誰不願意接受檢驗、誰藐視民意期待的辯論,用選票做出判斷和唾棄,以後就沒有候選人可以這麼地狂妄。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左)在板橋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左)在板橋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