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爆陳其邁「戴耳機」 網友諷:掩蓋韓國瑜是草包的低劣抹黑

本報記者在電視政見會拍攝的照片,陳其邁右耳根本沒有耳機。(記者葛祐豪攝)

本報記者在電視政見會拍攝的照片,陳其邁右耳根本沒有耳機。(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10 22: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出席電視政見發表會,疑因拍攝角度反光,遭質疑戴耳機上場,他已鄭重澄清非事實,批踢踢網友查證發現,這是韓粉的爆料,意圖掩蓋韓國瑜是草包的低劣抹黑。

網友zqer (其秋)在批踢踢PTT八卦板爆料,指控陳其邁政見發表會的「戴耳機」烏龍事件,其實是政黑板(韓粉大本營)網友的爆料,因為在他們心中有如天神般的韓國瑜,怎麼可能輸給陳其邁呢?

zqer說,後來政黑板的某位韓粉,終於找到理由,認為陳其邁一定是戴了耳機,於是發文質疑,但後來又把文章刪除,可是相關的議論已經傳到各韓粉的LINE群組。

網友諷刺說,韓粉爆料陳其邁政見發表「戴耳機」,其實是為了掩蓋韓國瑜是草包的低劣抹黑。

網友tim0922 (掬水月)也整理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韓國瑜的完整逐字稿,提供給韓國瑜的死忠粉絲參考。

結果批踢踢網友看完後,一片噓聲,紛紛揶揄說:「導演級的直銷大王-相信我之術」、「每個問題都沒有針對題目回答」、「草包推一個」、「感覺都在跑輔選」、「政見都沒準備,連個餡都沒有,還敢捧成救世主?」、「結論:一切都是夢 ,別想會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