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直播同進補 蘇貞昌、林智堅、鄭文燦、林右昌另類同框

蘇貞昌、林智堅、鄭文燦、林右昌另類同框 開直播同進補。(記者蔡彰盛翻攝)

蘇貞昌、林智堅、鄭文燦、林右昌另類同框 開直播同進補。(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11/08 12:31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昨晚是24節氣的立冬,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在晚間9點開直播,四縣市組「會進補連線」限定版,是台灣政治界首次最多人的跨地連線直播企劃,與全台網友一同進補,喊出「做夥來補冬,鬥陣拼四冬」,用創意新招力拚倒數選戰。

日前林智堅、鄭文燦、林右昌三首長赴新北,與蘇貞昌同台組會做事連線,昨適逢立冬,四縣市再度聯手,創限定版「會進補連線」,四人透過直播分割畫面一同「立冬小聚」,鏡頭前陪網友進補,短短25分鐘內鏡頭由南到北跑遍新竹、桃園、新北、基隆,畫面超溫馨,網友也紛紛直呼:「這種方式有創意!」

其中林智堅在老店薑母雞進補,「湯頭超濃郁」、「口感最特別」,大推從小吃到大的在地好料。林智堅現場化身「小智主廚」,示範煮鍋技巧,過程更不忘談到施政心法,「料理跟治理城市是一樣的道理,食材要新鮮,廚師要有經驗,順序、火侯都很重要。」

他也笑說,新竹美食多,不只有米粉貢丸全台灣最好吃,他推薦的這家老店薑母雞口感特殊,湯頭濃郁,大家一定要試試看,網友熱情回應「新竹這間薑母雞店真的超好吃」,也有網友留言「要現在衝去少年街薑母雞店看市長」,林智堅也不忘拿出每晚直播必備的橘子,上面畫上大大的號次六,呼籲選民「手舉六,票投六,明日新竹六六六」。

鄭文燦則是現場大秀廚藝,在店裡現場示範進補必備的「麻油麵線」,他說最常在宵夜時間煮麵給兒子吃,爆香、翻炒手法純熟,不到五分鐘「好爸爸料理」就出爐,他也不忘向網友報告選戰行程,「明天是請假的第一天」,一早就要去漁市場、果菜市場拜票,全心拚選戰前夕,趁立冬進補補充滿滿能量。

蘇貞昌則是來到三重最有名的薑母鴨總店,「排了好久好不容易進來!」除與立委高志鵬一同現場吃鍋,他說,每天衝衝衝要體力,一定要趁立冬進補,也趁直播強力宣傳將於週末三峽、土城登場的「玩趣總動員」,其中蘇貞昌線上粉絲最多,觀看次數破三萬,網友回應也最熱情,「立冬順便介紹地方名產,讚!」、「會做事的市長連線,太強了」。

基隆市長林右昌則端出海港海鮮「漁夫鍋」,他說,漁夫鍋對他來說充滿回憶,第一次跑選舉天氣很冷,當時知名度也不高,有次拜票來到漁港邊,見漁夫圍著大鐵桶煮當天最新鮮的海鮮,吃了無比溫暖,他今天端出的則是升級版的「萬惡漁夫鍋」,滿滿蝦魚蟹等好料,網友詢問度最高,他也打趣說到,「這鍋男女朋友越吃感情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