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酸又辣! 陳其邁:我是紮紮實實有肉的肉包

副總統陳建仁(中)替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左二)的政策白皮書背書。(記者葛祐豪攝)

副總統陳建仁(中)替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左二)的政策白皮書背書。(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07 20: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音樂人陳國華批評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大包子剝開沒餡」,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傍晚受訪時表示,我是一個紮紮實實、是肉包裡面有肉的肉包。

針對陳國華的批評,韓國瑜昨說,包子沒餡叫做「饅頭」,只有肉餡叫「獅子頭」。

對此,陳其邁今天受訪時表示,當大家對韓國瑜質疑時,他常常就會用奇怪有趣的字眼去迴避問題,譬如說招商,怎麼招商?地在哪裡?要如何提供有效的條件?韓國瑜完全不交代,就只說一個陪睡說。

陳其邁指出,韓國瑜面對民眾質疑說肉包裡面沒有肉,其實重點不是饅頭或肉包,重點是要告訴人家有願景時,賣的是肉包,但裡面沒有肉,這就是有摻偽、標示不實、欺騙的問題。

陳其邁強調,所以政策牛肉,就是要紮實講清楚,肉包裡面肉的營養標示多少,要標示清楚,把政見講清楚非常重要。

他說,他看不出來高雄市人口五百萬怎麼增加?人進來,怎麼進來?從哪進來?哪些人進來?韓國瑜講的驚世之語,很多人都有不同的討論,但到現在都沒有明確講出,到哪年人口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