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曉玫參選終身大事受關注 劉媽:已嫁花蓮

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從政21年因未婚,感情事備受選民關注,今全家人齊聚一堂,用行動力挺她參選縣長,強調她「已嫁花蓮」,要專心從政、服務鄉親。 (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從政21年因未婚,感情事備受選民關注,今全家人齊聚一堂,用行動力挺她參選縣長,強調她「已嫁花蓮」,要專心從政、服務鄉親。 (記者王峻祺攝)

2018/11/04 14:52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選戰倒數20天,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13鄉鎮市跑透透,勤拉基層選票,從政21年因未婚,感情事也備受選民關注,今全家人齊聚一堂,用行動力挺她參選縣長,劉媽媽還大方公開女兒終身大事,強調劉曉玫「已嫁花蓮」,要專心從政、服務鄉親。

劉曉玫今召開「全家挺曉玫」記者會,一家人獨缺老四人在國外未出席外,劉爸、劉媽及四位妹妹、兩位外甥女均出席活動,一起穿著競選潮服,大喊「支持劉曉玫!劉曉玫加油!」口號,展現劉家向心力。

劉媽媽透露,劉曉玫從政以來所經歷的各種辛苦,家人們都能體會,尤其當初揭發傅崐萁理想大地案時,自己整整哭了兩個多月,擔心她的安危,也告誡不要這樣,但聽到她回「做民意代表就是要這樣子幫人家(受害者)」的時候,心裡萬分感動,能為花蓮人做事,就是劉家的光榮。

劉曉玫排行老五的妹妹劉雅如也說,有次姐姐到台北錄影,下節目後奔波回花蓮已是深夜,媽媽上前關心,疲憊不堪的她講沒幾句話就掉淚,強調「我出來選縣長不是貪戀名利權位,只希望能為花蓮人出更多力,花蓮人值得更好的對待。」

劉雅如說,姐姐願意為花蓮人站出來參選,讓她萬分敬佩,也希望用行動力挺支持,告訴姐姐「不管妳今天決定走什麼樣的一條路,我們一家人都會全力支持」,「我們劉家以妳為榮,妳則要以花蓮人為榮!」

劉曉玫說,身為民意代表,為求助無門、遭當權者脅迫的民眾喉舌是她的天職,一個社會要好,父母對子女的教育非常重要,謝謝爸媽從小教育「要正派、要勇敢、要面對事情、解決問題」,讓她知道品格的重要。

她說,在這場選舉中,不能只靠她個人的力量,家人也必須要有十足抗壓性,幸好妹妹們都在不同專業領域服務,不會受到任何威脅,自己才能沒有後顧之憂往前衝,與這麼龐大的勢力對抗。

針對選民關切的劉曉玫終身大事?劉媽媽也淡然回答「她已嫁花蓮」;劉雅如也說,既然姐姐選了從政這條路,「就當作她是嫁給花蓮了吧!爸媽的擔心都會化為大愛祝福姐姐、祝福花蓮鄉親。」

劉曉玫今召開「全家挺曉玫」記者會,劉爸、劉媽穿著競選背心,支持女兒參選縣長,表示會做她最強的後盾。(記者王峻祺攝)

劉曉玫今召開「全家挺曉玫」記者會,劉爸、劉媽穿著競選背心,支持女兒參選縣長,表示會做她最強的後盾。(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