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攻擊 丁守中:嚴厲譴責籲加強維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到木新市場拜票。(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到木新市場拜票。(記者簡惠茹攝)

2018/11/01 11:3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昨天下午遭人拿鋼條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早表示,嚴厲譴責暴力,政府要嚴加法辦,台北市政府也應該要加強維安。

賴香伶昨天下午在局長室批閱公文時,遭人持長約30公分的鋼筋闖入攻擊,賴香伶左眉處3公分長傷口深可見骨,送醫後縫了11針。

丁守中今天上午到木新市場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此表示,嚴厲譴責暴力,賴香伶是勞工界出身,對勞工界議題也都很關心重視,竟然被這樣暴力相向,應該要嚴厲譴責,政府要嚴加法辦。

媒體詢問市府維安是否有出問題?丁守中表示,這方面也要加強維安,怎麼可能讓拿了鋼筋鐵棒的人,還能直接衝進局長辦公室,攻擊局長,這方面市府要好好檢討,這些鐵器凶器可怎麼以帶進辦公室?市府每個樓層相關維安作業都要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