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政多負擔誤解 蔡英文要全黨候選人面對面拜託

執政多負擔誤解,蔡英文要全黨候選人面對面拜託。(資料照)

執政多負擔誤解,蔡英文要全黨候選人面對面拜託。(資料照)

2018/10/31 17:0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赴南投縣,為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造勢。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於中常會上表示,由於中央執政會有比較多負擔和民眾誤解,距離選戰只剩下三週多,不只南投,全國候選人及黨內立委,都要面對面跟選民拜託,到選區面對面一個個拜訪選民,展現執政黨最大誠意。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會後轉述中常會內容。鄭運鵬轉述,蔡英文會中並說,洪國浩是很優質的候選人,且這次南投氣勢很好,大家要團結,希望打出一場漂亮選戰。

鄭運鵬轉述,擔任洪國浩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前南投縣長彭百顯評估,現在的藍綠差距,和前立委李文忠2014年參選南投縣長時類似,藍綠大約差了5000票。重點在於,洪國浩的基地草屯鎮要多贏一點,名間鄉的票也要開得漂亮一點,非民進黨的票也要爭取,把這差距的5000票捕回來。

此外,洪國浩競選總部及民進黨南投縣地方黨部幹部,也在會中要求中央多點人來助選。蔡英文當場請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協調。陳菊則說,她週末都會去高雄,平常日可以請假來協助,政務官全台助選的部分也可以幫忙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