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獅航墜機189人生死未卜 外交部確認機上無台灣旅客

印尼獅航傳墜機,外交初查無台灣旅客。(法新社)

印尼獅航傳墜機,外交初查無台灣旅客。(法新社)

2018/10/29 14:40

首次上稿 12:29
更新時間 14:4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印尼獅航(Lion Air)JT610航班預定上午從雅加達飛往邦加島,起飛後墜毀,已知機上共有189人。根據我駐印尼代表處初步查證回報,機上並無我國籍旅客。

印尼獅航(Lion Air)JT610號航班於今天上午7時餘自雅加達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Soekarno-Hatta)起飛,預計飛往邦加檳港(Pangkalpinang),但該班機在起飛13分鐘後失聯。印尼國家搜救總署發言人拉提夫(Yusuf Latif)證實該航班已墜毀在加拉璜(Karawang)區域。

根據印尼國家搜救總署資料,機上有178名成年乘客、1名孩童、2名嬰兒、2名機師和6名空服員,計189人。

外交部今天下午表示,經我駐印尼代表處初步查證,機上乘客含機組人員並無我國籍旅客在內。

外交部也說,印尼當局目前仍在瞭解失聯原因並追蹤班機下落,我政府已透過駐印尼代表處向印尼政府表達對本案之關切,並將持續與印尼民航機關及航空公司聯繫確認,持續關注本案相關進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