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林明溱開空頭支票 綠委:恐龍公園「連恐龍蛋都沒看到」

民進黨團記者會,控訴南投縣長林明溱開「空頭支票」。(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團記者會,控訴南投縣長林明溱開「空頭支票」。(記者方賓照攝)

2018/10/29 12:1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立院民進黨團今召開記者會,批評南投縣長林明溱2014年競選政見「九九峰侏羅紀恐龍公園」開發案,政策要票跳針,至今「連一顆玩具恐龍蛋都沒看到」;反觀南投多所國中操場在921重建後出問題,縣府皆不聞不問,等到民進黨立委介入才解決。民進黨團幹事長李俊俋批評,林明溱「空頭支票開一堆」,真的攸關南投發展的事卻一點都不處理。

李俊俋指出,九九峰侏羅紀恐龍公園開發案,縣府以1.2億元買土地,四年過去了,「連一顆玩具恐龍蛋都沒看到」;甚至105年、107年兩項BOT規劃案名稱一模一樣,得標廠商還是同一家,擺明空頭支票滿天飛。

民進黨蔡培慧立委指出,南投市「浪漫情人橋」新建工程,林明溱便宜行事,二月份時,情人橋都還沒有驗收,竟用竹子搭引道,讓民眾上去走。李俊俋批評,林明溱作為南投縣長,公共工程還沒驗收、完工,就開放在該場地辦活動,如果出事怎麼辦,把人民安全至於何地?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並出示照片,指出南投許多國中在921地震重建之後,操場還是有問題,導致選手無法進行訓練,縣府10幾年來不聞不問,經校方拜託還得到「很窮」的回應。直到2016年學校向民進黨立委陳情,她經現場了解,並向教育部積極爭取補助,操場才得到改善。

李俊俋表示,林明溱空頭支票開一堆,攸關南投發展的事卻一點都不處理,而是等到別人處理完,才趕快來收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