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5大案輕輕放下 柯P:能做的都做了,不然想怎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浩然敬老院 。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浩然敬老院 。媒體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2018/10/17 11:2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早召開記者會,批評市長柯文哲五大案輕輕放下。柯文哲今早受訪對此僅說,能做的都做了,總不能去跟司法機關說:「誒,你判太輕了。」還反問對手不然想怎樣?

柯文哲上午到浩然敬老院參加重陽活動,談到對手姚文智批評他對五大案輕輕放下,柯強調「也沒有什麼輕輕放下」,因為該做的差不多就是做到這樣,反嗆對手「不然他希望怎樣?」

柯指出,像前馬市府財政局長李述德一審被起訴十年,另外美河市案中也有兩個市府官員被起訴,司法就是照程序走,也不能去跟司法機關說:「誒,你判太輕」,沒辦法啊,所以就照該做的都做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