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先秀黨證 柯P家長會長後援會長嗆:人民當狗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家長後援會今天下午成立,席開40桌,主辦方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洲(中)會前秀出黨證、狂轟民進黨。(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家長後援會今天下午成立,席開40桌,主辦方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洲(中)會前秀出黨證、狂轟民進黨。(記者沈佩瑤攝)

2018/10/14 19:0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家長後援會今天下午成立,席開40桌,主辦方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洲會前秀出黨證、狂轟民進黨,他痛批,4年前「黨把我們牽去挺柯文哲,4年後忘記把我們帶離開」,請問一下「人民是狗嗎?牽我去哪就去哪?」謝還嗆,若黨要開除他,記得原因要寫上「我支持柯文哲!」

謝俊州直言,「我們很簡單,誰挺教育、我們就挺誰」。他認為,另外兩位參選人長期在立委的職責上在教育部分愧對所有家長,這就是為什麼要再給柯文哲一次機會,4年來柯文哲至少跟所有家長學校開過N次協調會、傾聽家長聲音,其他參選人從還沒有擔任民意代表到現在,有沒有柯4年來做得多?家長心裡都有感觸。

由於外界質疑謝俊洲民進黨員身分,謝也當場拿出黨證表明,自己入黨20年,很多人罵他是假民進黨,但他從小就是台獨主張,可是在選市長部分,一定要支持對的人,他還酸「別忘了,4年前黨把我們牽去挺柯文哲,4年後忘記把我們帶離開」,「只因為這次黨推出的候選人...」他一句話說出口卻吞回去,隨即反嗆:「請問人民是狗嗎?沒有自我主張判斷支持誰嗎?」

謝表示,民進黨支持者分裂是事實,大家都心知肚明,有挺姚的也有挺柯的,這是絕對事實,他自己20年來沒有靠民進黨吃穿、靠的是自己對黨的支持,2年多前他也是蔡英文總統家長後援會的總會長,現在支持小英總統,行政院支持賴院長,但台北市長部分,「抱歉!我們只能支持4年前你帶我們支持的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