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秀深澳電廠公文 新北製大事紀圖表反擊

新北市政府反擊行政院深夜秀公文,今早製大事紀圖表反擊。(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反擊行政院深夜秀公文,今早製大事紀圖表反擊。(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8/10/13 12:3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深澳電廠核定始末,讓新北市政府與行政院摃上;行政院深夜秀公文公布朱立倫在2010年(民國99年)3月31日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所做的裁示,新北市政府今再反擊說「那就公文論公文」,並製圖「深澳電廠大事紀」佐證。

新北市政府根據以往公文紀錄,整理「深澳電廠大事紀」指出,深澳電廠是在2007年9月30日除役,即停止發電,等待拆除,也就是說,是在蘇貞昌擔任院長任內通過的「拆舊廠蓋新廠更新擴建計畫」。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長張其強表示,2010年3月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期,主持「節能減碳推動委員會」,當時深澳電廠確已不再發電,當時台電報告減少碳排放成效,為計算已減少的碳排放,當然就把已經停止發電的深澳電廠,列為減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當中。

張其強指出,所謂深澳電廠更新擴建計畫編列11.8億多元預算,計畫的期程是「民國95年到103年」,而民國95年,正是蘇貞昌擔任院長通過環評的時間,當時環評通過後,就馬上編列了計劃為期9年(民國95到103年)、11.8億的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