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煎蔥油餅阿嬤這麼一握 蘇貞昌:很感動...

煎蔥油餅的阿嬤用手背和蘇貞昌握手,讓他很感動。(記者翁聿煌攝)

煎蔥油餅的阿嬤用手背和蘇貞昌握手,讓他很感動。(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13 09:5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一早到永和福和橋下觀光市場拜票,曾經歷任屏東縣長的蘇貞昌,對各項農產品的特色、產地和產季如數家珍,拜票兼擔任直播主,向網友一一介紹,大家除了看到蘇貞昌的勤快,也了解到他對農業與農民的用心。

蘇貞昌上午在前永和市長洪一平、議員許昭興、羅文崇陪同下,走入福和橋下的觀光市場和老人會,與基層民眾做面對面的接觸,許多長輩看到老縣長出現十分開心,頻頻豎起大姆指稱讚,一起高喊「衝!衝! 衝!」為蘇貞昌加油。

蘇貞昌不僅是在市場掃街拜票,蘇辦也為他開直播,蘇貞昌握手爭取支持之外,不時還回頭對著鏡頭介紹市場各項農產品的特色,聽得攤商們直點頭,佩服蘇貞昌知識豐富。

蘇貞昌說,他每次在市場拜票,都會從基層民眾和攤販身上看到台灣人的實在與友善熱情,他今天想與一位煎蔥油餅的阿嬤握手,對方因為自己手油油不好意思,結果用手背和蘇貞昌握手,讓他很感動,更期待自己能當選新北市長,努力為新北市民的明天打拚。

蘇貞昌一早到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情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一早到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情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