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煌雄請辭 蘇貞昌:國民黨弄到一個好人做不下去

對於傳言余天要出席活動需要經過林佳龍同意,蘇貞昌強調,沒有這回事。(記者邱書昱攝)

對於傳言余天要出席活動需要經過林佳龍同意,蘇貞昌強調,沒有這回事。(記者邱書昱攝)

2018/10/07 16:3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主委黃煌雄昨天無預警請辭,對此,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認為,促轉是很重要的事情,台灣經過幾代人努力才有這樣的機制,張天欽請辭後,國民黨一直責難,甚至到黃的辦公室罵,弄得一個好人做不下去。

蘇貞昌出席新北市議員彭成龍聯合競選辦公室成立。對於促轉會事情,蘇貞昌說,張天欽做錯事下台,國民黨現在還一直責難,「現在又反過來講奇怪的話,這真是很讓人不解。」

另一方面,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也是藝人身分的余天相當搶手,有傳言余天所屬的正國會派系的龍頭林佳龍說,要邀請余天出席必須經過他的同意。對此,蘇貞昌強調,「沒有這回事」,余天特別說新北市很重要,因此留在這裡,沒有經過誰同意。

蘇貞昌說,「林佳龍有沒有講這種話我不知道,但是沒有這種事啊,」余天能唱、能說,也非常熱心,在全國都很搶手大受歡迎,在新北市辦很多場,沒有要經過誰的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