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引擎說」又爆模仿 蘇貞昌:很替他不好意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都「引擎說」被外界認為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政見相似度高,蘇貞昌今天受訪說,「很替他不好意思」。(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都「引擎說」被外界認為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政見相似度高,蘇貞昌今天受訪說,「很替他不好意思」。(記者賴筱桐攝)

2018/10/03 11:2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以2顆「引擎」形容新北市溪南、溪北的區域發展,被質疑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都更5引擎」政見雷同。蘇貞昌今天受訪說,「很替他不好意思」,更批侯只靠幕僚找資料,背也背不好、講也講不清楚。

侯友宜昨天接受「pop大國民」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蔡詩萍詢問新北市的城市定位,侯友宜指出,新北市剛好在北北基桃中間一大塊,溪南、溪北每個地方約100多萬人口,好像2顆大引擎,2大引擎是帶動魚往前衝的最大力量,魚頭(台北市)本身已經享有穩定資源,2個大引擎就像魚的兩翅,新北市2個大引擎翻身了,城市風貌改變,不是只有新北市發展,而是北北基桃全部起來。他期望台北、桃園與基隆與新北市並肩作戰,從大台北的區域觀念建構城市生活面貌。

侯友宜的「引擎說」被外界認為與蘇貞昌提出的「都更5引擎」、「打造北北基桃1000萬人的大舞台」相似度高,質疑侯把自己與對手的政見搞混。

蘇貞昌今天上午至板橋區市場掃街時表示,「哎呀!很替他不好意思」,老實說侯友宜都是靠幕僚找資料提供,背也背不好,講也講不清楚,講得顛三倒四,每次都出包。他說:「現在背來背去,把我的背成他的,那我講都更5引擎,他現在也出現引擎了。」

蘇貞昌更引用俚語,「是驢是馬,牽出來遛遛就知道」、「不怕貨比貨,就怕不識貨」,諷刺侯友宜「有沒有料,一比就知道。」

蘇貞昌表示,要成為400萬人的新北市首長真的不簡單,各方面都要很強,有魄力、遠見,同時有強的團隊,才能為400萬的新北市民服務,規劃更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