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問缺電怎麼辦? 侯辦反批:不要恐嚇市民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問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新北缺電怎麼辦?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賴冠群說,請蘇貞昌不要用選舉語言恐嚇市民,當台電代言人。(侯友宜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問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新北缺電怎麼辦?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賴冠群說,請蘇貞昌不要用選舉語言恐嚇市民,當台電代言人。(侯友宜競選總部提供)

2018/10/02 18:2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說,新北用電缺口靠的就是中電北送,反問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新北缺電怎麼辦?對此,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賴冠群說,老縣長不敢面對燃煤電廠的污染,想要表態支持興建燃煤電廠可以直說,但千萬不要用選舉語言恐嚇市民,當台電代言人。

賴冠群指出,根據媒體報導,新北市用電量近5年平均205億度,發電量則為243億度,發電量超過用電量,且全市也投入節電作為,蘇貞昌卻昧於事實,為求勝選、滿口胡言,欺騙選民根本不存在的缺電危機。

賴冠群說,民進黨任命的經建會主委,在蘇貞昌拍板下,把核四預算追加案送往立法院,還可以扭曲成是受在野黨脅迫,真的是眼裡只有選票、沒有是非,見風轉舵。

賴冠群說,蘇貞昌不敢違背黨意,就四處放話新北有缺電危機,無視新北市民已經承擔1座火力發電廠、2座核能電廠的事實,現在還與執政黨站在同一陣線,反對民意,支持興建深澳燃煤電廠,他呼籲蘇貞昌拿出魄力,別當台電代言人,否則蘇誇口要建立的「1000萬人大舞台」,只會變成1000萬人用肺發電的「大病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