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板批評韓國瑜主張賭場 引爆藍綠戰火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要求民進黨一週內撤下抹黑韓國瑜看板,否則不排除提告。(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要求民進黨一週內撤下抹黑韓國瑜看板,否則不排除提告。(記者王榮祥攝)

2018/10/02 13: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部分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在選區架設看板,批評韓國瑜主張賭場、打壓母語,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嚴正聲明,要求民進黨一週內撤下看板並停止抹黑,否則將提告;掛有韓國瑜主張賭場的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強調絕對不撤,會請律師等國民黨告,被告1次就考慮再加1面。

懸掛韓國瑜主張賭場、打壓母語的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有6位,組成高雄青連線,分別為鳳山區林智鴻、三民區鄭孟洳、仁武鳥松大樹大社區江瑞鴻、前金新興苓雅區黃文益、左營楠梓區李雅慧、岡山地區黃秋媖)。

6人在各自選區各架設1面大看板,直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張賭場、打壓母語,參選人則堅持反對賭場、捍衛母語,並追問國民黨議員、你們呢?

鑑於綠營頻頻針對韓國瑜發起攻勢,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指出,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昨天還造謠說韓國瑜是黑道?而近期多個選區所掛韓國瑜主張賭場、打壓母語看板更是惡意誹謗,已經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規定。

國民黨團今重申,韓國瑜說的是旗津全區免稅,並沒主張設賭場,更沒有打壓母語,只是希望以最生活的方式鼓勵學母語,公開要求民進黨一週內撤下看板,否則不排除委託律師提告;民進黨則有參選人回應絕不會撤,且會請好律師等國民黨來告,被告1次就考慮增加1面。

林智鴻等6位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在各自選區架設韓國瑜主張賭場看板,引發國民黨強烈批判。(記者王榮祥翻攝)

林智鴻等6位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在各自選區架設韓國瑜主張賭場看板,引發國民黨強烈批判。(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