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競選總部今成立 公布競選主題歌曲「幸福做陣」

林佳龍今天公布競選主題歌曲「幸福做陣」。(記者蘇金鳳翻攝)

林佳龍今天公布競選主題歌曲「幸福做陣」。(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9/15 17:2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巿長林佳龍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同時也公布競選主題歌曲「幸福做陣」。

林佳龍競選總部表示,這次競選歌曲由音樂人艾文老師與林佳龍合寫,曲風輕快、溫暖,MV呈現台中有山、有海,從白天到黑夜的美景,並穿插林佳龍巿長4年來走遍大小鄉鎮的畫面,強調「改變正在進行,進步已經看見」,希望一步步實現,你我幸福做陣。

林佳龍上次競選歌曲「台中的希望」,當時就由林佳龍親自寫詞、艾文編曲,寫出「台中的希望」,這次兩人再度合作「幸福做陣」,片長3分40秒,充分表達台中的希望正在實現的喜悅。

影片中出現包括高美濕地、大坑山、審計新村、台鐵新站、草悟道、台中火車站等知名景點,呈現台中的改變。此外,影片中不同族群、年齡、職業的民眾也都入鏡,凸顯台中是座文化多元、族群共存的美麗城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