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未亮就出門顯疲態? 蘇貞昌:候選人要更努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今天天未亮就出門跑行程,有些幕僚可以輪休,但他自己是候選人,要更努力。(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今天天未亮就出門跑行程,有些幕僚可以輪休,但他自己是候選人,要更努力。(記者賴筱桐攝)

2018/08/29 16:5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清晨4點合體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媒體發現蘇貞昌眼球出現血絲;蘇貞昌回應,因為今天一大早就在萬大路菜市場和魚市場拜票,清晨五點就起床,從早忙到現在。

蘇貞昌今天下午到綠營鐵票區三重,與市議員陳啟能一同和三重、蘆洲區100位里長、里長參選人及警友站站長座談。

媒體詢問蘇貞昌,清晨就出門,一路到晚上7、8點還有公開行程,會不會覺得有點累?蘇貞昌說,「不只7、8點」,現在拚命拉票,希望爭取到為新北市民服務的機會,更說看到現場有一百多位里長,覺得非常興奮和溫暖,讓人更有勁和各界互動。

媒體也好奇,清晨陪同蘇貞昌掃街的幕僚,下午沒有現身,蘇貞昌說,自己是候選人,所以要更努力,也都有讓幕僚們輪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