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在等民進黨第一句對他讚美的話

韓國瑜今天下午受訪時強調「在等民進黨第一句對他讚美的話。」(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今天下午受訪時強調「在等民進黨第一句對他讚美的話。」(記者葛祐豪攝)

2018/08/17 17: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今早批評韓國瑜的主張,是「樂透經濟學」,將把高雄變成「又賭、又黃、又扯」;韓國瑜下午受訪時挖苦說:「我一直在等民進黨有人對他說出第一句讚美的話。」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批評韓國瑜繼提出「摩鐵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後,又加碼主張旗津建賭場,將把高雄變成「又賭、又黃、又扯」!

韓國瑜今天下午陪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參加高雄市商業會的活動,回答媒體詢問時表示,如果用相同標準,民進黨團應該對日本的安倍首相開砲,最近日本剛核准通過要設置3座Casino(賭場),還有新加坡也合法設立了。

韓國瑜說,他只是先拋出一個小小的幼苗,成熟的構思都還沒有說出來,民進黨就對他猛開砲。

他挖苦說:「我一直在等民進黨有人對他說出第一句讚美的話,我參選以來始終在讚美陳其邁,如果民進黨有人願意對我說第一句讚美的話,我一定給對方鼓掌。」

今天適逢七夕情人節,韓國瑜不忘推銷他的愛情產業鍊,他說,如果當選高雄市長,高雄將會是第一個把「愛情」包裝成觀光愛情產業鏈的城市,未來會有很多少男少女、熱戀中的情侶,參加高雄的愛河之旅,以後七夕情人節,歡迎大家到高雄的愛河過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