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節照跑攤!蘇貞昌、侯友宜差點又碰頭

侯友宜到場時,不少民眾搶著向他合照。(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到場時,不少民眾搶著向他合照。(記者邱書昱攝)

2018/08/08 21:3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父親節搶攻爸爸選票!藍綠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蘇貞昌今天晚間前往板橋區中正里感恩父親節餐會,兩人行程安排離場和到場時間相差不到幾分鐘,差點再度碰頭。

先到場的侯友宜向台下里民感謝,他說,參選的這段期間可以感受到板橋人對他的疼惜,因此要更認真打拚,讓新北市更進步,第一次選舉沒有經驗,就是要靠里長、議員幫忙,沒有他們就不會有好市長。

侯友宜拿出競選看板「厚友誼」,要以這個名稱作為競選口號,重情重義 將大家綁在一起,創造好日子。致詞結束後逐一向大家敬酒離場。

侯友宜前腳剛走,不久蘇貞昌也到場,不少支持者高喊「衝衝衝」沿路握手到台上致詞說,未來當選市長也會運用以前縣長、行政院長的能量,回饋新北市,旁邊的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打造更勝華山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

蘇貞昌開玩笑說,當初擔任縣長時不斷種樹,就是讓沒有頭髮的人能夠夏天擋太陽、冬天擋冷風,如果樹可以投票一定會拿下很多票。

另一方面,媒體詢問有關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點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是否要退黨?對此,蘇貞昌說,中央黨部跟姚文智總部都發表聲明,沒這回事。

蘇貞昌逐桌握手時看見小朋友便停下腳步和他玩耍,而一旁熱情的民眾也沿路高喊「衝衝衝」。(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逐桌握手時看見小朋友便停下腳步和他玩耍,而一旁熱情的民眾也沿路高喊「衝衝衝」。(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