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作秀? 擅闖健身中心直播 侯友宜團隊惹怨

侯友宜上午前往永和運動中心健身,遭到民眾批評攝影團隊不顧教練阻擋,直接進來拍攝、直播。(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上午前往永和運動中心健身,遭到民眾批評攝影團隊不顧教練阻擋,直接進來拍攝、直播。(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2018/08/06 22:1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最近在社群媒體上貼出健身影片,今天早上在臉書上寫「今天到永和國民運動中心晨運,流汗讓我每天都精神滿滿」,沒想到遭黃姓民眾批評,攝影團隊沒有事先預約直闖運動中心直播,「這樣是親民還是作秀?」

黃姓民眾指出,整個攝影團隊被擋下來,也不顧教練勸導,仍直接進去健身房替參選人拍照攝影,就算後來運動中心員工同意在裡面拍照攝影,但是憑什麼可以破壞規定拍攝其他運動的民眾?其他人沒有隱私權的問題?

對此,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表示,雖然事先有預約,但顯然溝通協調沒有做好,在此表達歉意,日後會多加注意,避免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