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簽書會 柯P:政府舉債很糟糕

柯P與排隊第-的粉絲合照。(記者洪瑞琴攝)

柯P與排隊第-的粉絲合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8/08/04 16:1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新書《光榮城市》,今天下午台南場簽名會。他表示做事原則很簡單,就是「對的事情要做、認真的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

柯文哲表示, 最近很熱門的話題,就是為什麼他不到4年,就還了520億,怎麼辦到的?做法很簡單,就是把重要專案計畫的審查委員名單公佈,不能採價格標,-律採取有利標,公開透明丶開放資訊。

柯文哲說,舉債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還要負擔龐大利息,債留子孫很不應該。

他並透露,主辦世大運省很多錢,曾有幕僚主動跟他反應說辦的很成功,他問為什麼?答案是「因為都沒有人來找我們要東西」(暗喻討好處)。

柯粉要求簽名,擠爆會場,獲得熱烈掌聲。甚至有位柯粉表達心聲,希望柯文哲選總統,但他沒有做任何回應。

下午2點簽書會在政大書城舉辦,柯文哲雖遲到1、20分,但他一進入會場,宛如巨星受到全場歡呼。

相關影音

柯P展現親民。(記者洪瑞琴攝)

柯P展現親民。(記者洪瑞琴攝)

柯P展現親民。(記者洪瑞琴攝)

柯P展現親民。(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